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車過彎閃車撞電桿 上百戶停電5小時


發佈時間:2017/08/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0: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間高職校車,早上在接送學生時,司機疑似轉彎幅度過大,剛好對向又有來車,緊急往右偏,結果撞上路邊的電線桿,造成一名女學生眼角受傷,還好沒有大礙。

不過,電線桿攔腰折斷,造成附近約338戶停電,台電將依規定向校方求償。

 

早上七點多,大人趕上班學生趕上課,一輛黃色校車,準備往下一個點繼續接人沒想到一個過彎,校車停在路邊,一根電線桿傾斜,只剩下部分水泥和電線支撐著,就怕它突然倒了。

警方疏散交通,而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九曲堂井腳路,彎路多常常發生車禍,居民見怪不怪。

目擊民眾:「我在那穿鞋子,聽到碰一聲,然後車子就撞到電線桿,電線桿卡在車上,就怕倒下來撞到人。」
 

司機轉彎時車身明顯往左偏,疑似過彎幅度大,再加上對向有來車,失控撞電線桿,而校車前擋風玻璃破碎,保險桿破損,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三名學生,其中一名女學生眼角受傷,還好沒有大礙,事後由校方派車接回。

九曲派出所副所長陳錦宏:「他的是沒有超速,38公里而已,是因為對向的車速比較快,所以向右偏。」

記者:「校車疑似轉彎幅度過大,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撞上路旁的電線桿,結果這麼一撞也造成附近大停電。」

台電人員緊急調派工程車,斷電搶修,從下午1點50分開始停電,預計6點前恢復供電,總共影響338戶,附近除了住家還有小型工廠,停電造成民眾不便,台電也將依照規定向校方求償,金額還得再核算,恐怕數目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車#轉彎幅度#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881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