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維州衝突回應川普稱完美 批媒體扭曲


發佈時間:2017/08/2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數以千計的支持群眾圍繞下,辯稱他對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白人至上主義者暴力集會作出的回應「完美」,批媒體成為「滋養仇恨團體的平台」。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政治造勢活動中告訴友善的群眾,他針對維州暴力衝突發表的言論「非常完美」,轉而批評「媒體非常不老實」,錯誤陳述他在這場暴動的回應,並說他早已「公開呼籲療癒團結與愛」。

 

路透社報導,他批評記者沒有報導他說過的話,引起現場民眾情緒沸騰,當中許多人轉身並用手指著場內記者,還有人還高喊「CNN爛死了」。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川普告訴群眾:「沙洛茲維爾市事件正中美國要害。今晚,這整個會場團結對抗散布仇恨與暴力的暴徒。」他又說:「我強烈譴責新納粹分子、白人至上主義者與三K黨。」

川普也暗示可能會特赦阿帕歐(Joe Arpaio)。阿帕歐是亞利桑那州馬里柯帕郡(Maricopa)前警長,因在一起「種族選擇性執法」(racial profiling)案件中觸犯2011年法院命令規定,上月被判藐視法庭。
 

川普問:「這個會場內有人喜歡阿帕歐嗎?」語畢群眾歡聲雷動,高喊「阿帕歐!」

川普又問:「阿帕歐會因盡忠職守而遭定罪嗎?」川普接著預測阿帕歐不會有事。他說:「我不會在今晚動手(特赦他),因為我不想引起任何爭議。」

維州沙洛茲維爾市日前一場由新納粹分子和白人至上主義者主辦的集會發生暴力衝突,造成一名女子喪生,川普不僅譴責白人至上主義者,也譴責反制抗議群眾,招致各界廣泛批評。

川普支群者稍早魚貫進入鳳凰城會議中心(Phoenix Convention Center)時,聚集在集會外頭的抗議群眾高喊「可恥、無恥、不要臉」、「不要川普、不要三K黨、不要法西斯主義美國」,警察施放煙霧彈驅散人群。

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亞利桑那州警察局發言人霍華德(Jonathan Howard)說:「群眾中有人開始朝警察丟擲石塊與瓶罐,也在此區放瓦斯。」

支持群眾在亞利桑那州酷熱的天氣下,排了好幾小時隊伍等著入場,他們高喊「築牆」,指的是川普承諾將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豎立的圍牆。許多人還戴著印有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帽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維吉尼亞州#暴力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93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