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行得通? 小黃倒車進車站大廳攬客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3:34

颱風過境,嘉義大林鎮22日傍晚下起大雨,結果有一輛計程車,以倒車方式停進車站大廳攬客,民眾看見直呼誇張!實際找到司機本人,他說當天擔心客人淋濕才會出此下策,以後不會再違規停車,車站也考慮在人行道上架設圍籬,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外面下雨,民眾站在車站大廳門口躲雨,旁邊還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坐著等客人,就在這個時候,大門口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一路倒退嚕,計程車3分之1的車身在大廳內,旁邊完全沒空隙,行人要通過只能從別的門進出,有民眾看見直呼誇張,說司機在躲雨嗎?還是在攬客?直到客人上門才開走,這服務還真周到!

計程車司機:「下大雨我才會停到裡面給客人坐。」

事情發生在嘉義大林火車站,實際找到司機,他說當時外頭下雨,體恤客人不要淋濕,才會出此下策,一時方便上了新聞版面,他也很懊惱,車站人員口頭告誡要他別再這麼隨便,否則將報警處理,另外也考慮架設圍籬,禁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大林火車站站長蔡鎮仰:「類似圍籬的東西來隔絕,將來才沒辦法開進來。」

計程車臨停車站大廳,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佔用人行道以及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者,最高可開罰1200元罰鍰,儘管司機也是一番美意,擔心客人淋濕,但如果因為違規停車被開罰,錢沒賺到還倒賠何必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計程車#違規停車#攬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92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