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身用!男大生帶鏢刀看球賽 過X光機遭攔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2:46

世大運22日晚間在新竹第二運動場,進行俄羅斯對英國的女子足球賽,結果有一名男大生包包內藏著鏢刀跟小斧頭要進場觀賽,當場被安檢人員攔了下來。


 

男子一過安檢門,安檢人員看看X光機似乎不太對勁,安檢人員不敢大意,仔細翻找男子隨身攜帶的2個包包,用手電筒一一探照每個內袋,這時安檢人員拿出一袋長形物品,裏頭用塑膠袋裝了尖銳的鏢刀。

男子一派輕鬆,說這鏢刀是上課用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安檢人員可不敢大意,全部圍了上來,就怕男子還藏有其他違禁物品,要他再過一次安檢門。

事情就發生在22日晚間,世大運在新竹縣第二運動場,舉辦俄羅斯隊對英國的女子足球比賽,結果這名22歲的朱姓男大生包包內藏著4把20公分長的鏢刀、還有小斧頭,試圖想帶進場內觀賽,當場被安檢人員攔了下來。
 

竹東派出所長朱浩瑜:「朱男供稱該批鏢刀,為4年前為了收藏防身,透過網路所購買來的,並不知道這些鏢刀是公告查禁的刀械。」

雖然辯稱自己不知情,但男大生最後被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有人帶刀進場看球讓現場人員繃緊神經,但是安檢人員強調,世大運期間只要進入場館就比照機場海關安檢,包包得過X光機檢查隨身物品,人員也得通過安檢門,安全防護沒有疑慮,要觀眾跟選手多加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鏢刀#斧頭#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2174

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