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鏡男逮到了! 世大運襲警辯「沒動手」

記者 李香儀 陳冠宇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2:13

19日晚上世大運開幕典禮會場外頭,被反年改團體鬧事,其中涉嫌毆打員警的顏姓男子,被法官以10萬元交保;而另一名也是趁亂襲警的墨鏡男,警方22日晚間在高雄住處找人,他供稱自己沒有打警察,不過當天畫面也曝光,警方偵訊後將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深色衣服、背著背包走下車,他就是19日世大運開幕當晚涉嫌毆打警察的李姓男子,警方前往高雄鳳山的住處逮人,只是一訊問,他第一句話他說他「沒有打警察」,只是對照當時畫面,戴著墨鏡口罩,對著架住顏姓上校的劉姓巡佐頭部猛K一拳,接著逃離現場,他就是當時找不到的墨鏡男。

臉書上照片還穿著陸軍官校衣服,上校退伍的李姓男子,每個月至少7萬元的退休金,也是另一名涉嫌毆警的顏姓男子的學弟,和學長們一起參與不少反年改抗爭,這回世大運一起搭遊覽車北上,打人後回到高雄,警方沿線追著監視器在高雄鳳山找到他,現在可能因為一拳毆警察,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而另一個煙霧彈疑犯呢?一道火光後煙霧迷漫,志工趕快去撿,煙霧罐佈滿所有工作人員指紋,早就沒了嫌犯蹤跡,要追人有難度,目前警方也鎖定鬧事的其中6名男子,世大運開幕成了國際笑話,誰鬧事就該辦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反年改#鬧事#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2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