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跳水泳褲掉了 林昀蒂露半截蜜桃臀:我完蛋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11
世大運跳水混雙項目,林昀蒂不慎泳褲脫落露出半截屁屁,引發女性網友網的熱烈討論。(圖/截自林昀蒂IG)
世大運跳水混雙項目,林昀蒂不慎泳褲脫落露出半截屁屁,引發女性網友網的熱烈討論。(圖/截自林昀蒂IG)

這次世大運在台灣舉行,其中在「跳水」項目,我國隔了20年才又有選手參賽,但卻發生令人尷尬的插曲。我國唯二的選手林昀蒂、賴昱燕22日搭配混雙出賽,最後總排名第10。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超級吸睛,林昀蒂在水中不慎泳褲脫落,露出一大截屁屁,隨即被網友截圖在網路瘋傳,事後林昀蒂也戲稱「我完蛋了」。

林昀蒂和賴昱燕22日搭檔跳水混雙比賽,5回合總分為總成績177.51分排名第10。然而在比賽過程中,卻被現場攝影師捕捉到這令人難忘的一幕。林昀蒂在跳水完畢後,準備上岸時被捕捉到泳褲滑落的畫面,緊實的臀部就呈現在觀眾面前。事後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爆怨公社」,之後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觀眾截圖po文提到,「其他國家的屁股不拍,為什麼中華隊的就要拍,我是該哭還是該笑?」不少網友大讚林昀蒂「這屁屁很好看」、「好光滑,想拍」、「這個我可以」、「太性感了」;po文一出,竟意外吸引不少女網友留言關注。

得知自己的屁屁成為不少女性關注的焦點,賽後林昀蒂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謝謝所有到場為我加油的人們!我們會繼續好好努力的!請大家繼續為中華隊加油!&不要再瘋狂傳我的屁股照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跳水#林昀蒂#賴昱燕#泳褲#屁屁#混雙#中華隊#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