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人氣女剃頭謝罪 被批「太矯情」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5 22:36

日本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女子團體AKB48,其中一名主要團員「峯岸南」,日前因為被周刊爆料,和其他男性團體成員過夜,結果她竟然把一頭長髮剪掉,剃成小平頭,向粉絲謝罪,這個舉動,在日本引發不少爭議,有粉絲表示同情,但也有人覺得這種做法,太過矯情。這種「謝罪文化」看在外國人眼裡,更覺得不可思議。

AKB48團員峯岸南:「這次的事件,全都是我的錯,真的非常對不起。」

頂著小平頭現身,清秀的臉龐,哭得梨花帶淚,其實她是日本當紅偶像團體,AKB48的其中一員峯岸南,日前她被周刊爆料和男子團體放浪兄弟的師弟團GENERATIONS成員過夜,消息一曝光,峯岸南立刻把原本飄逸的秀髮,一把剪掉,一夜間從清純少女,變成像小男生,近乎光頭的造型,拍下聲淚俱下的謝罪影片上傳Youtube,淚求粉絲原諒。

AKB48團員峯岸南:「不論是團員還是經紀公司,我都沒有跟任何人商量,就自己決定剃頭(謝罪)。」

AKB粉絲感受到誠意,透過經紀公司要求把影片移除,雖然有粉絲心疼,但剃頭謝罪,有人覺得太過矯情。日本民眾:「感覺很差,不想像她這樣。」

日本民眾:「我不認為『剃光頭』就等於『反省』。」

澳洲民眾:「這種道歉方式,除了日本,從沒在其他國家看過。」

美國民眾:「聽過日本有這種習慣,做錯事就剃頭,但我就是不能理解。」

外國人都想問「有這麼嚴重嗎」,美國媒體CNN,也注意到這種特殊的「謝罪文化」。日本民眾:「剃頭道歉,這太瘋狂了。」CNN記者:「這個團體有多紅?從她們參與演出的這座劇場,幾乎每天票都賣光就能知道,現在她們的成員有近90位,在其他國家還有姊妹團。」

違反經紀公司「禁止戀愛」的明文規定,峯岸南已經從主要團員,降級為實習生,但過於激烈的道歉影片,還是有人覺得,根本在炒新聞。日本民眾:「會懷疑又是另一種宣傳手法,這樣能製造話題,有點感覺是故意在炒作。」

不只如此,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文春,繼續爆料,峯岸南在剃頭前,與另一名團員柏木由紀,跟足球隊員深夜聯誼,也被狗仔拍到。峯岸南:「透過AKB決選讓我學到,只要還有幾個人,說最喜歡我、說最支持我,這是比什麼都更重要的事。」

沒想到日本偶像包袱如此沉重,談個戀愛被抓包 ,竟然就剃頭謝罪,讓老外看了直呼,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498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