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照風波後 蔣萬安:現在拍照兩手放前面


發佈時間:2017/08/2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0:2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與媒體主播合照引發討論,他今天表示,謝謝提點,這些照片拍攝都在公開場合,是很自然的互動,現在合照,自己兩手也一定會放在前面,會比較注意一些。

媒體工作者周玉蔻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貼出兩張蔣萬安與民視體育主播王薀琁合照表示,這兩張照片讓她無言,無言部分包括主播角色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分際,尤其是清新、已婚政治人物。

 

蔣萬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上午一起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訪問。

周玉蔻說,發文沒有任何惡意,社會都眼睛很大的看著政治人物。

蔣萬安說,一直都有注意,拍照一定在公開場合,與媒體、選民都是很自然的互動,謝謝周玉蔻提點,現在拍照兩手都放前面,會比較注意一些。
 

他說,爸爸蔣孝嚴對此事沒有講什麼,太太也覺得是很單純的合照。至於有沒有「毀蔣計畫」,蔣萬安說,「我想沒有」。

林昶佐說,自己蠻自律的,很少去參加應酬,尤其有小孩後,晚上都他帶,媒體要跟拍的話,除了他跟太太,再拍到另外一個女生,就一定是女兒。

蔡適應說,在當選基隆市議員後才結婚,太太當時覺得他搞政治很累,他求婚時特別要太太放心,身為政治工作者有很多眼睛在監督,老公不會做壞事,因為很多人會看著他。

蔡適應說,如果有狗仔跟拍,就是拍到他跟老婆出去玩,地方跑攤都有很多合照,這部分他的拿捏還不錯。周玉蔻追問,辦公室主任呢?蔡適應說,辦公室主任也是男的。(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主播#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4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