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泰勒絲也愛背 英國媽媽劍橋包熱銷


發佈時間:2017/08/22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3:13
圖/cambridgesatchel官網
圖/cambridgesatchel官網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音樂吸引人,她的穿著打扮也是時尚圈跟隨的目標。有一款英倫風的書包,她背了以後,大賣特賣。把這款復古包做成時尚「劍橋包」的幕後推手,並不是什麼知名設計師,而是英國一位缺錢的媽媽,帶您來了解她的創業故事。

泰勒絲身上背的包,看起來很學生樣,流行感跟一般包包相比較低,但卻意外掀起搶購熱潮,這是劍橋包的設計者,意想不到的事。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一切始於非常實際的想法,我列出十個方式在清單上十件我可以賺錢的方法,我可以拿來付學費的方式。」

迪恩是兩個孩子的媽,因為女兒在學校被欺負她動了幫小孩轉學的念頭。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結果她(女兒)在學校被霸凌,她手臂上有瘀青,我跟他說,你永遠不會再來這間學校了,因為你會改去一個最棒的學校。」
 

新學校學費很貴,當時迪恩手頭只有台幣2萬多元,於是她想靠創業籌錢,她看到孩子上學用的書包品質不佳,於是決定要來做好背又好看的書包。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肩背書包是你能想像的到,最英國風的包包,每個人在學校都有肩背書包,但卻沒人在製作它。」

英倫風的書包在市場完全找不到,不少人還認為這款包早就過時了。

劍橋包創辦人母親湯瑪斯:「以前人們對我們說你們瘋了嗎,這永遠不會賣出去的,大家不需要這個,這東西已經過時了。」

復古包款要回鍋,迪恩認為必須加點新元素。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我們嘗試把摩登元素融入到包包上,看是要用比較亮的色系或用小圓點,或改變包包前面的材質跟結構。」

舊款書包大都是大地色系,設計師靈機一動,改用螢光色系的皮革來製作包包,並把它送給時尚部落客,讓他們帶去紐約時裝周,結果意外爆紅。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當所有燈都暗下來後,在這場大秀時,大家正在照相,我的包包就像在全場跳躍。」

迪恩剛開始創業時,遇到很多困難,Logo跟網頁設計沒錢找人設計一切自己來,當然她也沒閒錢找員工。

劍橋包創辦人迪恩:「你得找個很認真工作的員工,還能忍受你動不動就發飆的脾氣,而且還不期望有薪水,這樣選擇就會一直縮,縮到只剩你媽媽。」

從原本只在廚房工作成長到有五間店面,劍橋包成功打入流行圈,且並沒有因為它大賣而改由機器代工,每一個包公司依舊堅持手做。

劍橋包總經理費茲派翠克:「現在要把產線移到國外製造很容易,但我們想要把它放在我們能控制品質的地方,這樣才能控管產品。」
 

迪恩從一開始為了要籌學費,所設計出劍橋包,意外把手中的兩萬多台幣,變成市值約20億台幣的公司,靠的除了創意,還有她那意志堅強打不倒的性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倫風#劍橋包#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645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