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克難立委窩!缺椅沒電話 施工暫搬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月1日第8屆立法委員已經全數報到,不過卻有不少立委,到現在「房事」還沒搞定,因為立委辦公室青島1館要施工整修一年,不少立委得暫時搬到青島3館和鎮江會館,不過這裡原本就是空蕩蕩,除了辦公桌,基本的電腦、座椅、電話都還沒到位,還有人位置差,窗戶居然正對廁所,打開就有味道,面對即將開議,立委們苦水不少。

打開安全門,�頭怎麼不是逃生樓梯,幾張辦公桌剛搬進來,這居然是即將開議的立委辦公室,有人辦公室大門外觀長得跟安全門一樣,還有人電話線才剛接通。記者:「委員,你號碼幾號?」立法委員王育敏:「嗯,記不起來,因為才剛通而已。」

原來立委辦公室青島1館發包整修,包含連任立委及抽中青島1館辦公室的新科立委,一共22名,2周內全部要先搬到青島3館和鎮江會館,施工期為期1年,但是這暫時的新窩,實在克難。

立法委員黃偉哲:「有耶,(打開窗戶)有味道耶。」

鎮江會館窗戶一打開,居然是監察院的廁所,在洗手間的人和辦公室內的人都很尷尬,還有立委辦公室內居然有空調總開關,鄰近辦公室溫度調升調降,都要來敲敲門,這間看來正常但屋內有大樑柱,電腦椅子全部沒到位,為民服務最重要的電話,通通都沒有,臨時要搬家,連立委都得大包小包自己來。

立法委員黃偉哲:「現在我(名片)的地址是青島東路一段對不對,那現在搬到鎮江街,我們就要改一遍,那等到一年後又要再搬回去(青島1館),又要再改回來(地址)。」

比對原本的立委辦公室,不但空間大,設備齊全,使用的資料櫃紅木條紋更是高檔許多,液晶電視、小型會議室,美輪美奐,和現在的臨時辦公室差很大,開議在即,立委還在為搬遷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