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培坊轉型複合咖啡 展店專挑「醒目」三角窗

記者 宋珮文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40

高雄發跡的多那之,目前全台有52家分店,員工薪水支出,都由各分店自行管理,十年前原本只經營麵包烘焙坊,因為嗅到了咖啡市場看俏,轉型成複合型咖啡店,店面幾乎都挑在鄰路的三角窗黃金位置,這兩年更發展出另一個咖啡品牌,提高價位,主打手沖單品咖啡,業者希望把咖啡市場從南部擴展到中北部。


 

這一邊賣得是咖啡,再走幾步路,走進店內變成了麵包店。從高雄發跡的多那之,一開始賣得是麵包,十年前轉型成複合式咖啡店,還提供室內座位區。
sbin消費者

咖啡加上麵包,這是南部發跡的連鎖咖啡店,一大特色是店面都選在鄰路的三角窗。

 
幾乎每一家分店都座落在大馬路三角窗,醒目的位置,全台已經有52家分店,主要提供平價義式咖啡,價位落在五十到八十塊之間,除了蛋糕之外,多了麵包。

4年前開始,另外推出卡啡那品牌,裝潢更加講究,主要提供手沖單品咖啡為主,價格比較高,落在110元到200元之間,還有提供輕食,鎖定不同需求的客群,希望把餅做大。

連鎖咖啡店營運特助林竹君:「公司目前就以中北部為主,展店進度公司都有一定的規劃。」

不同風格的複合咖啡店,多那之這兩年積極往中北部拓點,還開放優秀員工入股加盟,反觀起跑在前的金鑛咖啡,前陣子傳出21家暫停營業,裁員50多位烘培師,另外,85度C的拓店戰場轉到海外,拚千家店,國內咖啡市場戰火激烈,高低價位分層經營,業者也在觀望消費者的接受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分店#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14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