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食物這樣吃? 韓國歐巴新吃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06

台灣的飲食文化豐富,不少外國朋友喜歡到超商或夜市尋寶,當然飲食習慣不同,外國朋友除了有偏好的台灣美食之外,也會自創屬於自己的吃法,韓國Youtuber李宰成近期上傳一支影片,向網友分享自創的台灣美食吃法。 
 
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的李宰成,不僅嘗過各種台灣食物,也時常分享對台灣的想法,同時李宰成可愛帥氣兼俱的外型,讓他這位「韓國歐巴」追蹤人數逐漸成長,8/17上傳一支《臺灣食物韓國歐爸可以這樣吃!?》影片,李宰成表示韓國人喜歡混著吃東西,例如炸雞配啤酒、燒肉配燒酒等,而台灣超商食物種類超多,自己也嘗試許多混搭吃法,並分享幾種給網友。 

 
 
首先是超商常見的肉包,將肉包剝開塞入一片起司後再微波20~30秒,讓起司與肉餡融化在一起,李宰成表示肉包與起司融合的味道超棒,另外,他也推薦韓國海苔包肉包的吃法,李宰成說韓國人習慣用海苔包飯吃,而韓國海苔在一般大賣場可以找到,將肉包分一半後再用海苔捲起來吃,李宰成表示這樣吃起來味道超棒。 
 
李宰成表示他最喜歡的超商食物是木瓜牛奶和巧克力麵包,將木瓜牛奶新鮮屋完全打開,再將對半折的巧克力麵包泡木瓜牛奶2秒後再拿起來吃;此外,也推薦將小饅頭餅乾倒進木瓜牛奶泡兩分鐘,搖一搖再用湯匙挖來吃,李宰成表示早上來不及準備早餐,可以這樣簡單吃。 
 
影片上傳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歐巴的吃法創新,很有實驗精神,也有網友表示韓國人真的是起司控,不論什麼食物都喜歡加起司,其他網友也推薦其他混搭吃法,例如鱈魚香絲泡玉米濃湯、吐司沾木瓜牛奶和木瓜牛奶加布丁等,當然也有人懷疑這樣吃不會拉肚子嗎?總之不管什麼創意吃法,都要像歐巴一樣摸食材前雙手洗乾淨,才不會連細菌都吞下肚了。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截圖自 韓國朋友-宰成!재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歐巴#李宰成#肉包#起司#海苔#木瓜牛奶#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0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