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球員獲贈新穎棒球球具 難掩興奮表情


發佈時間:2017/08/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7: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千秋國小、中興國中棒球隊是縣內棒球勁旅,但校方經費拮据,球具修補難換新,青商會今天捐贈新球具,小球員難掩興奮,現場等不及就試揮新球棒。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區會、台中市亞哥國際青年商會籌辦公益棒球賽,募資購買球棒、棒球、球衣、球褲等棒球用具,贈予南投縣千秋國小、中興國中棒球隊,捐贈儀式今天在南投縣政府舉行,小球員拿到新球具,開心在現場試揮球棒,臉上充滿笑容。

 

縣府教育處長李孟珍說,非常感謝青商會中區會、亞哥青商會捐贈棒球物資給千秋國小、中興國中,讓球員可使用新球具鍛鍊球技,且青商會日前也安排千秋國小棒球隊到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觀看職業棒球賽,使小選手有很好體驗,也希望球員未來不忘回饋社會。

千秋國小棒球隊總教練蔡育揚說,球隊早年以社區孩童為主組成,因少子化影響,入學新生大幅減少,現在以招募信義鄉孩童為主,因此有20多名球員須住宿,學校聘請2名教練教球外,更要夜間陪伴球員,教導課業、生活習慣、品德教育,但聘請教練費用負擔不小。

中興國中棒球隊成員張耿僥說,練習球損壞仍繼續使用,現在拿到新球具很開心,有新球棒可以使用,「不然球棒一直斷裂」;千秋國小球員楊宇哲說,學校沒有這麼多新球具,謝謝外界捐贈,新球具使用較順手,不用一直修補,也增加球員自信。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隊#經費#球具#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101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