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不想當王八蛋 2017陳抗守則在此


發佈時間:2017/08/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39
圖/TVBS
圖/TVBS

 不想被罵王八蛋或被譙翻嗎?請切記以下陳抗守則:
 
1.有外國人在的時候不得陳抗,免得丟臉丟丟到外國去。

 

XD!那以後再遇到陳雲林那樣的中國官員來,難道大家就不能遊行抗議了嗎?不是都說兩岸「一邊一國」嗎?對岸來的也是、更是外國人啊。NO!NO!NO!凡事都有排除條款,成大事者千萬別拘泥,想成「中國是台灣的一部份」就好了。但在其他外國人面前,務必記得:台灣是一團和氣溫良恭儉讓的幸福祥和國度,台北街頭比北韓平壤還要平靜安全。

世大門開幕當天現場混亂,陳抗人士不斷向前衝,突然有煙霧彈從天而降。圖/TVBS

 
2.陳抗動機不得涉及自身金錢利益,否則就是搞破壞、自私自利,活該被神一般的市長罵王八蛋。
 

所以我家房子被縣長下令強拆了,你家土地被官商勾結的都更計畫強制徵收了,這些都是個人金錢利益的問題,層次太低,無涉國家安全與民族尊嚴,當然沒資格陳抗,上街頭只是丟人現眼,叫你別出聲,是讓你少挨罵,是幫你,明白了嗎?

3.陳抗是年輕人的專屬權利,老傢伙無此資格,在家躺著歇著就好。

年輕人上街叫覺醒青年,老鬼上街叫老不死。大家都聽過太陽花女神,但有人聽過反年改太后嗎?就算有,也沒人想看,沒有顏質嘛!老人就要有老人的樣子,在家幫子女照顧孫輩子才算發揮剩餘價值,否則就躺下來等著政府說好的長照吧!
 
4.要陳抗,罩子就要放亮點,總統在的地方,尤其是天龍國市長出沒之處,最好別傻傻的去陳抗。

啊總統不是說過,「和政府機關打交道不要太溫良恭儉讓」,還說「政府有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沒錯,總統是說過這些,但是你們這些陳抗者的聲音,總統都聽見了呀,可以閉嘴了嗎?想要拍桌子,回家拍自家的桌子吧!國事如麻,總統最近心情已經很糟了,一天到晚不是正在震怒中,就是即將震怒,文武百官黨政大員已經不知多少「被震怒」了,識相的,就別自己把臉湊上來了。而且你去查一查總統嘉言錄的原文或玉音,總統當時是說,「『年輕人』和政府機關打交道不要太溫良恭儉讓」,注意,他說的是「年輕人」!其他人當然不適用,至於哪些人算年輕人?總統會召開國是會議討論。

陳抗者更要小心,市長也不知道是不是「見笑轉生氣」了,說要「嚴格執法,決不寬貸」,狠話都撂下了,皮癢的請自便。但想偷偷請教市長,您以前究竟對哪些人寬鬆執法了?對誰放水寬待了?那些人一定都不是您口中所謂的「王八蛋」吧?
 
以上四點,只是2017年陳抗守則的部分條例,其餘尚待補充,至於還有多少,則視總統心情和市長的情緒而定,得隨時增補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世大運#柯文哲#年金改革#反年改#台北市長#陳抗#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