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襲哥」又出招!假公益之名 爽騙30妹讓他頭埋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0:16
「奶襲哥」又假借關心乳癌名義,將頭埋進30名女子的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
「奶襲哥」又假借關心乳癌名義,將頭埋進30名女子的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

先前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Mr.柯李思」。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沒想到他最近又想出一個爛招,宣稱做公益就可以搓揉不認識的女生胸部,結果真有30名妹子上當,不少網友大肆撻伐,沒想到柯李思回嗆這些酸民沒本事。

這位被當地網友封為「奶襲哥」的Mr.柯李思,他是當地的一名網路主播,日前因為在街頭利用硬幣,誆稱自己可將它放入對方的內衣。隨後他趁女子眼睛直盯硬幣稍不注意時,直接伸出手朝對方襲胸,不少被害人當下還來不及反應。

 



沒想到柯李思又在街頭隨機搭訕,打著關心乳癌的名義,進行「摸胸挑戰」,內容是「就是我把頭埋妳胸裡5秒,只要挑戰成功,我們就會捐給中國紅十字會10塊錢。」沒想到竟然有30名女性願意接受挑戰,事後他將整段過程拍攝影片分享在微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大讚柯李思是神人、大師,甚至還稱說要向他拜師,學習撩妹技巧;但有也不少網友大罵變態,抨擊他的行徑太誇張,甚至還提醒女生「清醒點好嗎?別讓這色狼占便宜了」。

面對網友的批評,柯李思也正面還擊,回應這些酸民「說的好像你們能撩到一樣!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奶襲哥#柯李思#襲胸#公益#硬幣#乳癌#摸胸挑戰#紅十字會#葡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