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戒強降雨 高市山區撤百人


發佈時間:2017/08/2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0:1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累積24小時降雨量最多的在桃源區約60毫米,不過為了防範天鴿颱風挾帶強烈的氣流和降雨,山區勸離99名慢性病患者下山,至於市區捷運、渡輪等運輸正常。

統計累積雨量到今天上午7時,高雄市降雨最多的是桃源區的南天池、排雲一帶,至於那瑪夏區、六龜區沒有降雨,上午持續陰天。

 

高市府災害數據網路平台「好理災」顯示總共撤離99人,含桃源、那瑪夏等山區住民,多為慢性病患者或是孕婦被勸離下山。那瑪夏區長林民傑表示,山區沒有降雨,目前無風、無雨。

航班方面,高雄國際機場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今天已有6個國際、6個國內航班取消飛航,航空站候機人潮大幅減少。

至於通往桃源區台20線勤和少年溪到復興路段、台29線那瑪夏到五里埔路段昨晚預防性封閉,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今天早上巡查路況安全,已經在6時提前解除道路封閉,恢復通行。捷運、輕軌和渡輪正常行駛。
 

為防範山區強降雨,國軍第四作戰區八軍團已有14 人進駐桃源區公所待命,同時有機具和大型車輛備援。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天鴿#降雨量#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101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