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批「粗口罵給誰聽?」 柯:罵你和反年改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9:21

反年改團體世大運鬧場,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爆粗口,過不久,有網友在市長臉書下留言,質問維安當下確實有問題,反問柯文哲是罵給誰聽,沒想到,柯文哲用自己的臉書說,是罵給你和反年改團體,這段對話,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發言人也證實,確實是市長主動留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家的重要慶典,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王X蛋!」

世大運反年改鬧場,柯文哲生氣直爆粗口,下一秒全場超期待,一旁女翻譯怎麼翻粗話,精準翻bastard,美女口譯員還憋笑,網友們看這反應還直說戀愛了。

換個角度倒是柯文哲聽完翻譯,頭往正前方撇臉超臭但還沒完,沒多久網友反罵市長有錯在先,你是罵給誰聽啊?沒想到柯文哲直接留言公布答案,就是在說你啦和反年改團體!這神回引起數萬人讚爆,就連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忍不住按個笑臉,成為本日最經典。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市長是不是忘記切帳號,所以導致有這個留言發生?),沒有市長就是用他的臉書帳號,看他臉書的發言和留言,心中所想的去做這個留言。」

了不起負責,原本以為是小編出包,沒想到真的是市長親自回覆,果真敢做敢當,有網友認為阿姨別鬧了,身為柯粉絕對不能缺席這盛宴,還有人說下一屆總統好威啊!

但也有網友幫這位原PO緩頰,世大運維安確實出漏洞,質疑點沒有錯,只是網友意外釣出市長,讓這串粗話留言,意外討論度爆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反年改#爆粗口#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66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