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師兄」上身 敲木魚freestyle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9:56

盧廣仲演唱會昨天(20日)晚間順利落幕,慶功宴上有媒體突然變出木魚遞給他,讓他當場笑到彎腰,現場立刻freestyle誦念他的夯曲《早安晨之美》和《魚仔》,而最近木魚哏好紅,其實都是源自於去年Hebe在演唱會上自嘲自己是法會型歌手。


 

歌手盧廣仲:「你怎麼會帶?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在我們這首對啊對啊,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

當起師兄,唱完組曲就敲著木魚搞笑退下,木魚哏最近好流行,Ella玩盧廣仲也玩,因為18日hebe也在阿妹演唱會上,這樣玩。

敲著木魚搞笑登場,田馥甄化身師姐,現身張惠妹演唱會,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她還斗膽幫偶像阿妹收驚。
 

歌手田馥甄vs.張惠妹:「你叫什麼名字?張惠妹,真的要敲我嗎?」

專業手勢和問法,就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其實木魚哏的最源頭,是去年底hebe的演唱會。

粉絲vs.歌手田馥甄:「有沒有去過行天宮?叫做什麼名字?什麼啊小馬是吧?」

在第一場演唱會上,田馥甄自嘲是法會型藝人,最終場演唱會,更是拿出木魚敲打念經,呼應法會型歌手的梗。

歌手田馥甄:「希望你今天看到這個演唱會,可以圓滿開心平安健康,全家安康快樂。」

粉絲誦經又收驚,就像是專業師姐來佈道,Hebe當初靈機一動的笑梗,讓本來很正經莊嚴的東西,變的詼諧,意外造成一股木魚旋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演唱會#慶功宴#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25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