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星路 陳柏霖回台拍戲真好!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依晨、陳柏霖這對螢幕情侶檔,今年出道都滿10年,「李大仁」今天要跟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分享,他的10年星路;陳柏霖覺得「戀愛」很重要,外表看起來活潑好動,但其實他要克服家族遺傳的氣喘跟高血壓,再回台灣工作,他說「感覺真好」!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可不可以讓我做妳的朋友,但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喜歡妳?」

藝人陳柏霖:「像我自己看李大仁,我會覺得喔李大仁不錯,我不會把他等於陳柏霖,我覺得他是一個我創造的東西,李大仁就是這樣,可陳柏霖還有其他的可能性。」

最出名的偶像劇男主角李大仁這角色,讓陳柏霖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但陳柏霖曾抗拒「大仁」。記者:「當初好像有抗拒這角色?」陳柏霖:「我沒有抗拒啦,想法都差不多,只是表現方法不一樣,李大仁是一個比較溫吞、比較優柔寡斷。」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要說,說了我們就不能當朋友。」

陳柏霖:「比較內斂的人,有話說不出,比較口是心非。」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她是我女朋友,如果妳男朋友消失個2、3天,不應該事先跟他報備嗎?」

陳柏霖:「我是一個直話直說、斬釘截鐵的人。」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還是想負責,答案很簡單,我不是不愛妳,而是很愛妳。」

陳柏霖:「比較吞吞吐吐那一方面不太像之外,其實大部分事情我有做過啦。」

令人難以招架的溫柔詮釋,陳柏霖成功擺脫青澀稚嫩。藍色大門(2002年):「哎,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喂。」

陳柏霖:「(2001年)聯考前跟我朋友去西門町逛街,就吃個剉冰,那時候還戴安全帽,頭髮壓的很扁,逛街居然有人找我拍電影,我當然以為他是騙人的,後來覺得好像應該是真的吧,因為他滿誠懇的,然後我就去了。」

藍色大門(2002年):「是你自己想認識我吧。」

笑起來的酒窩沒變,這位大男孩2003年突然在台灣消失,到香港日本闖天下。陳柏霖:「早在幾年前,台灣的電影不像今年跟去年那麼的火熱,香港導演都有說,柏霖你講國語就可以了,他們配音,然後我就說不行,我要講廣東話。」記者:「你很堅持耶?」陳柏霖:「我非常堅持。」

香港主持人(2004年):「我們先跟柏霖聊天,柏霖你聽得懂廣東話嗎?」陳柏霖:「我聽得懂,我覺得好好笑、好好玩。」

陳柏霖:「南方跟北方就是不一樣。」記者:「苦嗎?」陳柏霖:「是絕對是苦的,我每天晚上都是我一個人在飯店的房間,背劇本、學發音,自己學,然後更痛苦的是,到(拍片)現場,導演說柏霖,全部台詞全部改了,多了2、3張,我就直接崩潰了。」

最近幾年,影劇界的重要場合,陳柏霖的身旁女伴總是被安排日本外賓,身兼翻譯。陳柏霖:「是大家在玩的時候,我就在唸書,自己唸、自己自學。」

陳柏霖:「大家好,我是陳柏霖,這是我主演的戲劇,上面有我的親筆簽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抽籤唷。」

陳柏霖:「OK,壓力的來源就是你怕你做不到,可當你做到了以後,壓力就不見,就是這樣,你要相信自己做得到那件事情。」

對愛情,陳柏霖一樣執著,與香港嫩模Mandy熱戀3年,有朋友形容陳柏霖戀愛了,就不管工作。陳柏霖:「也不是不想工作,就是怎麼說呢,因為戀愛我覺得非常重要,這幾天我有在回顧我那2、3年做(幕後)的事情,我覺得它在未來的幾年可能就會誕生了。」

陳柏霖:「我的公司叫柏霖時創。」記者:「為什麼特別加重Logo?」陳柏霖:「一個時呀,B是柏霖,這是時鐘。」

26歲當影視公司老闆,27歲這一年再開潮店、3C網站、投資髮廊。陳柏霖:「必須要找到另外一種方式來,有穩定的收入,近程的話還可以負荷(投資),好就這樣。」

當投資者,對金錢很敏感,游泳、騎腳踏車,也愛滑板的極限運動,陳柏霖卻是個藥罐子。

陳柏霖:「我的藥。」記者:「你的藥也太多了吧?」陳柏霖:「我很常頭疼、氣喘、血壓,所以要吃藥,又是藥,呿,小時候到現在偶爾都會有(氣喘),以前還常常住院,當然盡可能自己做(吃的)是最好的,不要吃太油的。」

陳柏霖:「是有啦。」記者:「『桂』又青?」陳柏霖:「什麼意思,桂綸鎂呀。」記者:「對呀,你跟小鎂不是很好?」陳柏霖:「我跟她認識10年了。」

同時出道的桂綸鎂,可以這樣勾勾手。陳柏霖(2007年):「其實我跟她不太熟。」藝人桂綸鎂(2007年):「蛤!」陳柏霖:「熟啦,熟,誰跟你不熟。」桂綸鎂:「好,我跟你裝熟好了。」

陳柏霖:「我跟她之間呀...更暴力一點。」

記者:「萬一又談戀愛,是否就不想工作了?」陳柏霖:「絕對不會。」記者:「完全不會嗎?」陳柏霖:「絕對不會工作,沒有啦,絕對會工作啦。」記者:「現在呢?」陳柏霖:「心儀的唷,沒有,嗯。」記者:「如果假設性問題,萬一再戀愛,是否會理智一點?」陳柏霖:「理智呀,戀愛的人是不會理智的,因為要有戀愛,才會有李大仁的表演,如果我沒有那3年的談感情,就沒有李大仁的演出了,所以你們覺得這值得還是不值得呢?想想吧。」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沒有跟好朋友接過吻耶,我也是,妳習慣哪一邊?哪有人這樣問的啦,你管我,妳這女朋友怎麼那麼不聽話,那你後悔了嗎?一點都沒有。」

陳柏霖:「就不是那種一夕暴紅嘛,也算是累積10年的東西,其實我覺得累積,有沒有累積其實很重要,它不單只是一個...怎麼說,曇花一現,我覺得真的每一個人都會有這一個時刻,我覺得把握每一次機會,好好的累積就會這樣,而且要遇到好的角色、好的導演、好的編劇,我覺得很開心呀,因為我真很久沒有在台灣拍戲,真的很久。」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39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