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褲凸肚男爽躺沙灘 後方山巒簡直是影子「神複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6:04
這位大肚男躺在沙灘上和後方的山勢做對照,網友全笑翻了。(圖/翻攝自推特)
這位大肚男躺在沙灘上和後方的山勢做對照,網友全笑翻了。(圖/翻攝自推特)

看到眼前這一幕,相信所有人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照片,一名穿著紅色短褲的男子躺在沙灘上,原本以為沒什麼,但看到旁邊的對照,所有人都笑翻了,紛紛笑稱「根本就是神複製啊!」

這名日本網友「@LOUDSTORM_MATS」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地點是在兵庫縣的竹野海岸,一名穿著紅色褲子的男子,整個人就躺在沙灘上,旁邊就是海,遠處還有山可見,看起來非常地享受愜意。

 

也許是太輕鬆了,紅褲男的大肚腩整個就凸了出來,沒想到這個模樣就和後方的山勢幾乎是一模一樣,就像是他的影子一般。

事後這張照片,被網友轉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引發熱烈的迴響和討論,事後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更是吸引了超過5萬人按讚、2500次分享和700則留言。

有網友看到後笑稱,「毫無違和,肚子練那麼久就是為了要拍這張」、「那座山幹嘛模仿他啊」;也有不少人笑稱「我應該也可以喔」、「那應該叫做大肚山」;更有人戲稱「這座山紅了,之後應該會有許多遊客去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褲#凸肚男#沙灘#山巒#神複製#影子#推特#模仿#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7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