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噁男跟蹤人妻 隔褲摸鳥偷瞄鏡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2:1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適逢世大運,不少外國遊客造訪台灣,但要是遇到這種變態的話,可能會影響到外國朋友對我們的觀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台北捷運車廂內拍到的「摸鳥」影片,並解釋自己來自國外的女性友人傳訊息給他,表示她在捷運南港站車廂內被一名變態纏上,幾度換位子都擺脫不掉,男子後來就坐在她對面開始撫摸「小弟弟」,讓她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趕快下車並通知站務人員協助離開,而變態男一度還想要尾隨,後來放棄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戴著眼鏡貌似斯文的男子右手拿著手機,左手卻隔著褲子不斷摳弄撫摸自己的下體,明顯可以看出褲子內起了生理反應。過程中男子偷瞄外籍朋友的手機鏡頭,觀察反應,左手還拿到鼻子前「聞香」了一下。
 
原PO表示,女性友人第一時間雖然被男子的行為嚇到,但還是相信大部分台灣人還是善良的,分享影片只是不希望有更多女生遇到這種不好的經驗。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怒嗆「變態!」、「這麼小還敢獻寶!」、「有本事就放出來…不要放義肢在裡面裝」、「剪掉它,渣男一個!」、「還拿來聞一下看是什麼口味。 噁..」、「真希望台灣能有鞭刑」、「 30公分,國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變態男#摸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789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