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王》動畫片 台詞透露主角身世內幕


發佈時間:2017/08/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2: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1994年席捲全球票房的迪士尼動畫片《獅子王》,數位版特輯等推出前夕,製片人透露劇中兩大主角的身世內幕,獅王與竄位的弟弟並非親生兄弟,並舉出片中一句台詞做為佐證。

迪士尼電影(Disney)將於29日推出《獅子王》(Lion King)動畫片的藍光光碟、DVD與數位版特輯。1994年6月上映的這部動畫片,拍片成本為4500萬美元,累計票房收入則高達9億6850萬美元。

 

《獅子王》在1995年獲奧斯卡最佳音樂以及最佳原創歌曲「今夜感覺我的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兩個獎項,被視為迪士尼經典動畫代表作。

《獅子王》導演明可夫(Rob Minkoff)、哈恩(Don Hahn)日前接受新聞網站HelloGiggles專訪時,透露了電影兩大主角之間的罕為人知的身世內幕:獅王「木法沙」(Mufasa)與後來竄位成功的弟弟「刀疤」(Scar),其實在血源上根本不是親生兄弟。

這部電影的故事主軸為,名叫「辛巴」(Simba)的小獅子,原本是森林王子,父親是森林之王「木法沙」。但辛巴的叔叔「刀疤」卻密謀殺害了「木法沙」而奪取王位。成長過程歷經各種波折與考驗的「辛巴」,最後獲得勇氣與力量,為父報仇,順利稱王。
 

哈恩指出,在籌拍《獅子王》的過程中,劇組人員討論到一個關鍵細節,那就是「木法沙」與「刀疤」不可能是相同父母所生的。

他進一步指出,根據獅群在大自然裡的運作模式,當獅王漸漸衰老時,獅群通常會出現強勁的外來者,這個狠角色會把老邁的獅王鬥死,「在這種情況下,母獅會努力繁殖下一代,然後年輕力壯的小雄獅將殲滅這隻後來居上的獅王,還會連牠所有的寶寶也一併消滅。於是,小雄獅就成為新的獅群領袖了。」

哈恩表示,偶爾在某些獅群裡,會出現有兩隻公獅的狀況,但有趣的是,這兩隻雄獅的地位,絕對不是平等的,其中之一永遠位居弱勢。

他說:「我們設法把這些動物世界的真相,帶入電影情節基礎,因此刀疤與木法沙絕對不可能擁有同樣的基因。」

哈恩說:「事實上,這也是為什麼刀疤因為缺席辛巴的加冕典禮而遭到木法沙責備時,會脫口對木法沙說出『我來自基因庫裡的拙劣那端』(I'm from the shallow end of the gene pool)這句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動畫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16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