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敬酒」問題 男持刀砍友哥勸架也挨刀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2:56

高雄市凌晨傳出砍人事件!一群酒客在海產店用餐,疑似為了敬酒問題爆發口角,其中1名男子拿出折疊刀攻擊朋友,過程中其他人勸架也挨刀,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頭部、頸部多處刀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砍傷人,嫌犯看到警察手握刀子繼續叫囂,甚至嗆出名號,說他是「小港小虎哥」,最後警方朝他噴灑辣椒水,以及用警棍打落刀子,才將他制伏。


 

警方趕到現場,1名男子打著赤膊走都走不穩,還需要人攙扶,三字經連珠炮砲火猛烈。仔細看,打著赤膊的男子,右手可是握著1把折疊刀,員警喝令要他放下凶器,抵死不從,最後只好朝他噴灑辣椒水,降低他的攻擊力,接著用警棍將刀子打落。

終於將他制伏,就在這過程中,路邊倒臥另外1名男子身中多刀,鮮血直流。原來他和打赤膊男子是朋友,凌晨2點多在高雄小港金府路上的海產餐廳用餐,2人都喝多了,疑似為了敬酒問題,打赤膊的男子拿出折疊刀砍人,他的哥哥和朋友勸架也被砍傷。

漢民路派出所所長林正立表示:「王嫌已經在持刀滋事的時候,他哥哥出去勸架,也遭王嫌持刀劃傷。」
 

這起事件一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高姓男子傷勢最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而動手的打赤膊男子被帶回派出所還在醉,叫囂辱罵,還嗆出自己的名號「小港小虎哥」。

朋友聚會喝醉砍人,是有多厲害?最後也是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酒醒後,只能吃牢飯懺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港小虎哥#敬酒#折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84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