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味攤的一塊肉 害年輕夫妻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1:48
新北市一對夫妻因為滷味攤的一塊肉鬧翻,雙方因此離婚。(示意圖/讀者一點菜提供)
新北市一對夫妻因為滷味攤的一塊肉鬧翻,雙方因此離婚。(示意圖/讀者一點菜提供)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數年,原本感情還算和睦,但今年2月某日全家人買滷味時,兒子正要準備夾一塊滷鍋內的肉,丈夫制止還斥責兒子,妻子心疼反擊,結果反被對方用滷味砸,熱湯燙傷身體,女方一狀提告,最後離婚收場。

檢警調查,當晚蔡姓夫妻倆帶著兒子去買滷味,兒子想夾一塊滷鍋的肉,蔡男見狀制止,甚至還斥責「你幹嘛夾那個」、「那個肉很貴」等語,妻子見小孩被罵感到心疼,隨即回嗆丈夫「你為什麼不讓他買,他是你兒子耶。」

 

夫妻倆就為了「買肉」大吵一番,就連回家也還在吵,蔡男一氣之下,拿起滷味朝妻子砸去,結果裡面的熱湯燙傷妻子,她氣得去驗傷並提告傷害。

檢警偵訊時,蔡男坦承有丟滷味,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由於妻子有提出驗傷單,日前新北檢方因傷害罪將蔡男起訴,兩人最後也因此離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滷味#燙傷#熱湯#離婚#傷害#驗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0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