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因被罵爆刪文!李來希:這是自我負責的態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1:20
圖/取自李來希臉書,下同
圖/取自李來希臉書,下同

2017台北世大運在19日開幕,不料反年改團體卻出現在現場發起大規模抗議,造成場面混亂,還擋住入口,造成各國選手無法順利進入會場,遭網友撻伐根本丟盡國家的臉!對此反年改核心人物李來希,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表達驕傲,遭到大批網友湧入批評灌爆臉書,但他態度強硬,表示「不會因為被灌爆而刪文或關臉書,因為是一種負責的基本態度」。

19日晚間世大運盛大登場,為了維護場內安全,市府派出大批警力,進行管制,而反年改團體從下午就聚集在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周圍舉行大規模抗議,不但高舉布條,還呼喊口號叫囂以及鳴笛。

 

到了晚間正式開幕,各國選手準備進場時,反年改團體堵住出入口,造成選手無法順利進場,場面失控,不只讓開幕典禮大延誤,場上還一度出現只有國旗繞場,沒有選手的窘境!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還將19日封為「國恥日」,怒批反年改團體丟臉丟到國際。



事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在臉書發文:「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點燃民眾怒火,紛紛湧入撻伐,留言灌爆李來希臉書,痛批「自私行徑讓人瞧不起」、「全民支持年金改革」、「要為你們這種人爭取權利,還不如砍到一毛不剩」、「你真的是世界奇觀,見過不少糟糕的人,你真的比所有人都出類拔萃。」、「支持18%立即歸零!」、「家人知道你這麼蠢嗎?」
 

面對民眾批評,李來希態度始終保持強硬,先是PO出美國之音的報導,稱讚人家客觀中立,怒嗆「酸民們,請看看國外媒體怎麼對待示威者,再回頭看看你們的嘴臉,可以住嘴了嗎?」接著發文堅決表態:「我的臉書不會因為有人灌爆,就像鴕鳥一樣刪除或關閉,這就是一種自我負責的基本態度!」再次激起民眾共憤,話題持續延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李來希#態度#反年改#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75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