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記者處女秀 雀兒喜表現挨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4 19:30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國務卿「希拉蕊」的掌上明珠「雀兒喜」,加入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電視台處女秀,12日正式播出,從來沒有新聞從業經驗的雀兒喜,表現相當生澀,明顯還有進步空間,「華盛頓郵報」網站甚至直指她「毫無個人魅力」,還有人猛批電視台放任「權貴空降」,雀兒喜根本就是靠爸一族。

旁白:「這是雀兒喜柯林頓的電視新聞處女作,真高興見到你,我也很高興來到這裡,她回到家鄉阿肯色,採訪觸動人心的新聞故事。」

前第一千金雀兒喜角色大轉變,走到螢光幕前,為NBC黃金時段晚間新聞當起記者。主播:「雀兒喜,歡迎你。」雀兒喜:「多謝,布萊恩,很高興來到這裡,我們探訪了一位傑出女士,她照亮了阿肯色州數以百計兒童的生命。」

雀兒喜自己製作的3分鐘小單元,12日首播,內容介紹自己家鄉阿肯色州協助貧困兒童的慈善機構。受訪者:「我們從3點半開始放飯。」雀兒喜:「對於某些兒童來說,這是他們一天的最後一餐嗎?」受訪者:「對於某些小孩,這一餐是他們到隔天早上來上學之前唯一的一餐。」

大老遠跑回家鄉做採訪,雀兒喜的處女秀表現以專業眼光來看,實在生硬。雀兒喜柯林頓:「她必須仰賴自己想辦法找財源,她的4個小孩也都提供資助。」

「華盛頓郵報」網站的毒舌評論,直指毫無新聞經驗的雀兒喜,完全沒有個人魅力,有人更是酸溜溜,說她根本就是靠爸族,能進NBC還不是有特權。主持人皮爾斯摩根:「一定會有人批評,這又是新聞機構無腦化、走名人路線的另一明證。」

NBC找來前第一千金助陣,話題十足,外界跟著炒作得沸沸揚揚,其實NBC對於政壇千金還真是情有獨鐘。旁白:「珍娜布希是NBC今日節目記者,瑪姬麥肯也是MSNBC講評員。」

小布希女兒珍娜、麥肯女兒梅根都是雀兒喜的同門師姐,名人兒女靠著特權,打開機會大門,至於表現到底如何,觀眾都有雪亮眼睛。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雀兒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3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