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印邊境「石頭戰」畫面曝光 兩軍激烈互丟


發佈時間:2017/08/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20:48

大陸和印度在邊境對峙,持續超過2個月,日前傳出爆發激烈衝突,結果沒想到兩軍互丟石頭,雖然沒有真的開火,但雙方仍舊堅決互不相讓,現在這股戰火延燒到傳媒,大陸官媒新華社先在16日,發布一則醜化印度的影片,隔天印度也製作嘲諷習近平的動畫,就算戰場轉移到媒體,還是誰也不讓誰。


 

中印兩國部隊在班公湖北岸,發生激烈推擠。

不過兩軍都沒拔槍,遠看就像在打群架,接著慢慢拉開距離,然後開始有人撿起地上的石塊朝對方丟過去,一來一往,原本緊張對峙的戰場,瞬間變成石頭大戰。

現場亂成一團,揚起陣陣沙塵,最後疑似一名印度士兵受傷倒地,這是兩國15日,在拉達克地區爆發的肢體衝突,對峙的緊張情勢,再度受到關注,這股戰火現在更延伸到傳媒上。
 

大陸嘲諷印度影片:「沒有人指謫我,因為我睡著了,不要動這裡是不丹的家,我在這裡保護它,(這是你的家嗎),不不是我家。」

大陸演員黏上假鬍子,戴上頭巾,模仿印度腔講英文,這是大陸官媒新華社網路節目橋段,企圖醜化印度。

連不丹也被欺扯進來,合理化自己行為,這部影片在社群網站流傳,甚至引發種族歧視批評,不過印度也不甘示弱,用動畫調侃習大大。

不管用哨子武器,怎麼吵鬧,印度總理莫迪就是不理習近平,諷刺大陸在洞朗示威無效,最後甚至讓習近平變成小熊維尼,極盡挖苦,中印兩國在邊境對峙長達2個月,沒人真的動手,媒體大戰反而率先開打。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印度#邊境對峙#激烈衝突#石頭#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07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