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鬧場! 顏男毆警眼角遭拘提法辦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39

世大運開幕典禮有員警遭陳抗團體毆打!其實一開始反年改的成員是站在柵欄外,但有人丟了煙霧彈後,他們試圖要闖進場館,其中一名顏姓男子,被萬華分局的劉姓巡佐拉出去,竟然動手打人造成員警右眼瘀傷,檢方事後開出拘票警方前往高雄抓人!


 

衝突一觸即發準備開戰,萬華分局分局長親自調解,但反年改團體口中直喊要放人!到底放什麼人?原來反年改團體這麼激動,都是因為成員之一被抓了,就在煙霧彈後,反年改團體之一的顏姓男子想衝進柵欄區,萬華分局劉姓巡佐看到將人拉出來對方突然揮拳。

仔細看當下2個人拉扯一起,其他員警見狀趕緊將人制伏,而被打的劉姓巡佐右眼瘀青眼睛幾乎睜不開,警方將襲警嫌犯顏姓男子給帶回偵訊,但卻讓反年改團體大爆發,分局長出面調解怎麼都不給面子,就是要萬華分局把人放出來。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vs.反年改團體:「人已經送到文德派出所,大家假如有意見,我們可以往文德所那邊我們會完成手續,各位前輩麻煩離開這個現場。」
 

成員被抓,反年改團體大爆發引發後續之戰,但是襲警在先一開始還不敢面對說沒打人,但警方事後看了畫面大大打臉,依照妨礙公務將顏姓男子帶回,世大運國際賽事開幕流程維安繃緊神經,誰揮拳就辦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反年改#煙霧彈#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94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