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開打進不了場 逾半粉絲竟還等安檢

記者 林彥汝 尹德鈺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19

世大運棒球第一天開打,民眾抱怨動線超混亂,主辦單位沒算好安檢時間,讓民眾排隊錯過4局比賽!比賽11點已經開打,但7800名觀眾就還有3分之2的人在外面等安檢,警方說他們一共8道安檢門,有帶包包的人得通過X光機,警方晚間和大會達成共識,未來觀眾人數達6、7千人次以上,可機動調整入場時間提前2個小時。


 

棒球場外一陣鼓譟,因為上午11點台法大戰已經開打,但場外竟還大排長龍。

民眾:「當然安全第一,但應該有更快的方法,而且小孩很熱都快受不了。」

粉絲心情焦慮但還是得配合安檢,只是7800名觀眾進場人數竟不到3分之2,近1個小時才消耗完畢,有人錯過4局,民眾抱怨國際賽事要安檢,明知會耗費時間,卻只提前1小時開放入場不夠周詳。
 

記者林彥汝:「我們來實測一下安檢大約要花多少分鐘?實測通過安檢的時間大約是21秒!」

一共8道安檢門,身帶包包的民眾還得通過X光機,但只有4道,什麼都沒帶的人可走快速通關。警方說沒帶違禁品很快速,偏偏很多人沒注意!警方收出不少美容刀、打火機等,尤其是很多人帶水得先喝一口才能入場,但面對抱怨主辦單位說,之後熱門賽事不排除調整時間,9點左右就讓民眾入場,全國關注的棒球動線掉漆,民眾買票進場卻錯過賽事要跟誰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棒球#安檢#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107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