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傷復發 許淑淨忍痛退賽無緣「金牌大滿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4:18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因腿傷忍痛棄賽,無緣完成金牌美夢。(圖/TVBS)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因腿傷忍痛棄賽,無緣完成金牌美夢。(圖/TVBS)

我國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19日因為舊傷復發辭退傳遞聖火的任務之後,今(20)日確定以長遠生涯為考量,忍痛選擇退出這次世大運的比賽,無緣在本屆完成「金牌大滿貫」的任務。

身為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的金牌得主,也是我國首位衛冕金牌成功和2度奪得奧運金牌的許淑淨,本屆世大運賽前,被看好是我國女子舉重項目最有希望奪金的一位。原定明(21)日出賽的他,19日因為舊傷復發,先是辭退傳遞聖火的任務,已經引發各界關注。

 

稍早時刻,教練蔡溫義難過地表示,經過長庚醫療團隊的評估之後,許淑淨決定要退出比賽。蔡溫義提到,「許淑淨宣布退賽後心情低落,而且還大哭一場,自己也很想為國爭光,但為了考量長選的生涯,最後只好忍痛退賽。」

許淑淨除了2度在奧運奪金外,先前在亞運、亞錦賽和世錦賽都奪下過金牌的她,就缺一面世大運金牌就可以完成「金牌大滿貫」。2011年的深圳世大運,當時她獲得銀牌;本屆最大的對手,就是去年在里約奧運摘下48公斤金牌泰國女將塔納珊,可惜本屆無緣上演「奧運金牌大對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淑淨#舉重#世大運#奧運金牌#金牌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56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