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捕獲價值450萬「神蝦」 養5天被玩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3:43
福建一位漁民捕獲到中華錦繡龍蝦,沒想到5天過後,龍蝦被人玩死了。(圖/翻攝自微博)
福建一位漁民捕獲到中華錦繡龍蝦,沒想到5天過後,龍蝦被人玩死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一名郭姓男子,11日他出海捕魚時,意外捕獲到一隻被人稱為「神蝦」的中華錦繡龍蝦,引發當地人關注。外傳這隻神蝦可賣到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只是這隻龍蝦被打撈上岸後,不管餵什麼牠都不吃,結果5天後就死掉了。

根據大陸《寧德電視台》報導,這位郭姓漁民11日捕獲到這隻長1.4公尺、重約3.3公斤的中華錦繡龍蝦,外傳牠的拍賣價高達百萬人民幣,先前已有買家出價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9萬元)買下。由於捕獲到龍蝦太新奇,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圍觀拍照,並在當地引發轟動。

 

只是郭男過去並無養龍蝦的經驗,也沒有專業的養蝦池,只好暫時寄放在朋友的海鮮池裡。由於龍蝦被打撈上岸後,餵牠什麼東西都不吃,加上還有民眾把牠抱起來拍照、天氣炎熱和活動空間太小,導致龍蝦的活動力開始下降,15日傍晚死亡。

得知龍蝦死亡的訊息,郭男和女兒都十分難過;其中郭女表示,自己有餵牠小魚、小蝦,但就是不進食,以為龍蝦是不是進入休眠狀態,想說隔一段時間再去看牠有無好一點,沒想到當天晚上,郭男將龍蝦打撈起來,發現牠雙腳已經垂直下來,確定死亡了。

龍蝦死亡之後,郭男難過到食不下嚥也無法入眠、目前暫時將牠保存在冰櫃;至於原本有人出價要購賣,現在也取消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蝦#中華錦繡龍蝦#人民幣#拍照#活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697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