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抗議阻撓世大運!陽岱鋼、陳偉殷也說話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08:52
翻攝/陽岱鋼、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
翻攝/陽岱鋼、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今日(19日)晚間7點,於臺北田徑場舉行,選手進場卻遇到了抗議團體阻撓,也引發體壇各界撻伐!像是台灣旅美大聯盟選手陳偉殷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選手來說,對於選手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能跟觀眾一起享受運動快樂,失去現場的掌聲,都很讓人難過。

而旅日好手陽岱鋼也少見的說出重話,發文嘆「請還給台灣運動員們,一些尊重、一些關注、一些掌聲;默默無聞的時間太長了,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追逐夢想的時刻。」同時期盼,祝福所有項目順利進行、台灣加油!
 
至於,人在國外的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也發文批評「這就是反年改團體說的,要讓全世界聽到你們的聲音。恭喜,你們達到願望了。」為一己之私破壞參加世大運學生的夢想,過去「再苦,也不能苦小孩」的說法,如今卻看到最諷刺的一面。

 
 
而「宅神」朱學恆稍早也在粉專發文怒轟:「冤有頭,債有主。會覺得這種拿外國運動員來抗議有效有理的蠢貨,只是用行動證明你智商低到沒過智力測驗而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反年改#鬧場#陽岱鋼#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27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