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馭夫鞋」避桃花 周美青也有一雙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家陽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跟夫人周美青平常感情融洽,似乎是緋聞「絕緣體」,原來台北霞海城隍廟,曾經在馬總統台北市長任內送了一雙「馭夫鞋」,可以放床頭,也能放衣櫃,算是「愛情御守」,可以避桃花,帶來幸福,就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藝人胡瓜女兒小禎,也都曾經拿過。

總統大選辯論會結束,周美青緊緊挽著馬總統,兩人平常出雙入對感情好,難不成夫人「有法寶」?城隍廟工作人員吳孟寰:「廟方有送(總統)一雙城隍夫人的幸福鞋,其實當市長到現在也很多年了,好像也沒傳過什麼緋聞,可能多少有點幫助。」

紅黃布料拼接,精緻的刺繡,這雙小小馭夫鞋,又稱「幸福鞋」,不過手掌大,可以放床頭,也能放衣櫃,算是一種「愛情御守」,合起來鞋底變成愛心形狀,取諧音「和諧」,掛在牆壁變成諧音「避邪」, 就希望夫妻感情長久恩愛。吳孟寰:「進出大門要放反方向,其他地方任何方向都沒關係,(鞋尖)不要朝大門就好了。」

「馭夫鞋」不能放廁所,表示對神明尊敬,鞋尖不能朝門口,代表心向家庭,另一半不要往外跑,結婚的人經常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求這一雙雙「幸福鞋」,最多一天還到50人,就連台北市長郝龍斌、藝人胡瓜女兒小禎,都拿過這雙馭夫鞋的,就怕緋聞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