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大附近傳命案 61歲鐵工遭綁棄屍防火巷


發佈時間:2017/08/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8:02

桃園龜山警察大學附近一間透天厝傳出命案!一名外籍移工因為租屋處後方不斷傳出惡臭,到防火巷查看,結果發現一名男子被綑綁陳屍在布袋內,死者是61歲的鐵工,目前警檢懷疑一名同住的工人涉有重嫌。


 

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穿梭採證、法醫也到現場,位在桃園龜山警察大學附近的一棟透天厝,下午傳出命案。一名27歲的外籍移工向警方表示,說租屋處不斷傳出惡臭,發現防火巷有一個布袋,打開一看發現有男子被綑綁陳屍裏頭,嚇得報警!警方調查死者是61歲曾姓鐵工,已經死亡多時。

附近住戶:「平常作息很難看到人,平常那個門都是關下來的,裏頭住了哪些人都不太了解。」

死者居住的透天厝,主要做出租使用,2樓租給本籍民眾、3樓則是租給外籍移工,死者就居住在2樓。
 

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相瑋:「經指紋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後,不排除死者是因為頭部壓痕的外力所造成死亡,但詳細結果仍需經過法醫解剖之後,才能斷定死亡原因。」

警方清查死者交往關係,發現同住一起的派遣工與死者是雇傭關係,疑似有債務糾紛,加上工人在發現屍體後行為舉止有些怪異,懷疑他涉有重嫌,儘管工人否認,不過還是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厝#命案#移工#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8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