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機成「血滴子」!他撿肉塊送醫:我鼻子沒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6:40
圖/《錢江晚報》
圖/《錢江晚報》

鼻子直接被削掉一塊!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使用切割機裝修房子時,切割機上的拋光盤突然分離飛出,朝著他的臉飛過去,活生生把鼻子整塊削下來,就連護目鏡和眼鏡都被震碎,只好「捧著鼻子」衝進急診室,緊急手術後鼻子已順利接回。

據《錢江晚報》報導,35歲的小彭16日到阿姨家幫忙裝修房子,他戴上護目鏡,拿著手持電動切割機準備開始工作,沒想到才剛開始移動機器,突然就感覺到觸感不對勁,還來不及反應,切割機上的拋光盤就直接分離,朝著他的臉部砸過來,一瞬間護目鏡都被震碎,接著鼻子感到一陣麻,下一秒伴隨著劇烈疼痛,才發現,自己的鼻子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削、掉、了!

 



當時阿姨看到滿臉血流如注的小彭,再看到小彭腳邊被削掉的鼻子,嚇得趕緊帶他到醫院,一到急診室,小彭就舉著「肉塊」大喊:「我的鼻子沒了!醫生在哪裡!」嚇壞在場病患和醫護人員。

醫生在傷口處勉強找到一根動脈和一根靜脈,將它們一一縫合後,再進行皮膚、鼻下組織、部分軟骨的修補,加上血管分布不規則,是場十分精密的手術,所幸經過2個小時後,鼻子順利接回,未來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只剩下觀察具體的功能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切割機#鼻子#削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12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