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傳遞聖火生變 許淑淨腳傷退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2:31

世大運晚上舉行開幕式,原本規劃將由將江宏傑、許淑淨等傳遞聖火給最後一棒陳金鋒,但現在許淑淨因為腳傷,臨時向世大運表達要退出傳遞聖火,希望以比賽優先。


 

世大運開幕晚間登場,儀式壓軸點燃聖火,突然傳出舉重好手許淑淨,退出傳遞行列。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淑淨的教練這邊式通知大會說,淑淨的腳是不舒服的狀態之下,所以以比賽優先,於是退出這一次我們開幕式的聖火傳遞。」

原本大會安排將由許淑淨傳遞聖火給最後一棒陳金鋒點燃,現在規劃有變,是否找人遞補,都得緊急討論,但整體維安先上緊發條。
 

維安層級提高,世大運加強反恐,捷運站內所有垃圾桶全部封住,貼上公告,世大運期間,垃圾桶暫停使用,改用垃圾袋。

晚間開幕式,台北田徑場周邊,下午3點到凌晨12點,進行交通管制,北寧路跟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到八德路段以及敦化南路,八德路到市民大道段,快車道封閉,南京東路、八德路、長安東路跟敦化南北路,進行管制,只讓公車通行,世大運力求萬無一失,電子看板卻被糾錯。

「跳水水、柔道道」一個個競賽項目,都變成疊字,世大運回應,這是因為LED看板的識別馬跑掉,會再了解情況,但上午台北田徑場周邊,700多戶無預警停電,儘管緊急修復,也將加強員警巡邏,避免人為破壞。世大運登場,避免有任何萬一,各單位繃緊神經,嚴陣以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開幕#江宏傑#許淑淨#腳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63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