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安漏洞!府後門縱深不足 矮叢防線難安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2:35

總統府西大門昨天遭民眾闖入,還砍傷站崗憲兵,為了加強防護,總統府今天是多加了黃色柵欄,但因為後門縱深不足,距離唯一一道防線的矮叢花圃也只有10步之隔,維安明顯出現漏洞。


 

總統府憲兵站崗,遭民眾闖入還持武士刀砍傷,總統府維安明顯出現漏洞。

記者vs.維安人員:「我們不會越過去只站在這邊,就是站在這裡。」

記者到總統府後門上前拍攝,維安人員也只詢問兩句就離開。
 

記者譚伊倫:「憲兵就是在這個西大門被砍傷,而我們來到現場,維安層級似乎也沒有提升,而因為總統府後門縱深不足,因此他們也加裝了這個黃色柵欄,但似乎也沒有太大功效。」

亡羊補牢但卻只用幾個黃色柵欄阻擋,其實總統府後門最大問題就在縱深不足,人行道旁一整排矮叢花圃,是唯一一道防線之後越過花圃,只要約10步路就能踏進總統府。

記者譚伊倫:「相較後門總統府大門戒備比較森嚴,有許多憲兵在現場駐守,而且因為2014年砂石車衝撞總統府意外,因此在總統府的最前頭,用鋼型花盆以及鐵鍊串連起來。」

2014年35噸砂石車,直接破門而入,當時總統府嚇壞了,因此後來除了原本就有的,欄杆檔車柱地虎柵樓梯以及防彈門五道防線外,最靠近馬路也多加了鋼質花台,就怕類似事件再次上演,不過這回民眾攻擊目標換成後門,不只成功闖入還傷了人,讓總統府維安漏洞門戶大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憲兵#砍傷#維安#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31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