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趁女子補眠伸魔爪 多次碰觸鼻子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1:53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多次在客運上騷擾睡著的女生,16號早上他再次下手,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了下來,而影片曝光後,男子自行到案,辯稱說是覺得女子太可愛,才會觸摸她。


 

客運上男子不停盯著鄰座睡著的女乘客,他微微側身,用手摸了摸女子的臉,看到乘客沒反應,他又偷摸好幾下。

一旁乘客見狀相當生氣,一邊發出大聲咳嗽聲,一邊錄影存證,但男子明明有察覺,還往鏡頭方向看了看,卻沒有停下手,行徑相當大膽。

乘客持續咳嗽警告,男子雖然慌張收包包,但在下車前卻又再度伸手。
 

目擊乘客:「不要睡了,你在睡覺,他在給你偷摸。」

後方女乘客看不下去,趕緊叫醒被害人,男子這才趕緊下車。就在16日早上6點半,這名女乘客從桃園中壢準備前往基隆上班,車程要2個小時半,因此一上車就開始補眠。結果這名男子從陸光二村上車後,就鎖定女子不停騷擾,沿路摸臉又摸身體,被其他乘客制止後,他才在龍壽村下車,騷擾過程大約半個小時。

龜山派出所所長鍾進茂:「(男子)在車上見一名妙齡女子,一時興起觸摸女子臉部。」

乘客將影片傳給女子當作證據,後續被PO在網路上。李姓男子在18日晚間,心虛自行到派出所,而他24歲過去沒有前科紀錄,辯稱說是覺得女子太可愛,才會不停觸摸他,事後也很後悔。

但其他乘客表示,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人,也都鎖定坐在窗邊睡覺的女生下手。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可依法開罰1萬元到10萬元以下,但因為是行政裁罰,男子並不會留下前科紀錄,罰則輕恐怕難杜絕,民眾自己也最好提高警覺,發現不對勁立即報警,不讓色狼有機會再伸魔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客運#觸摸#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