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變」虎口 塌陷大坑吞低頭騎士


發佈時間:2017/08/1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1:42

馬路上騎車真的千萬不能低頭玩手機,大陸廣西因為最近連續暴雨,一處路面突然塌陷,裂開一個深達2公尺的大洞,附近的汽車趕緊停下來,沒想到,一名騎著電動車的男子,就因為邊騎車邊看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就這麼筆直地,騎進洞裡。


 

凌晨2點多,廣西北海這一處斑馬線的路面開始凹陷,接著轟然垮塌,變成一個大洞,還噴出塵土。監視器中可以看到,對向一輛ˋ小貨車緊急停車,但畫面右邊這部電動車,就沒這麼幸運了。

大陸新聞旁白:「車速並不快,但由於手上持著手機,並沒有注意到前方道路情況,結果往坑裡摔了進去。」

慢動作仔細再看一遍,騎著電動車的男子真的是一邊騎車一邊看手機,還沒發現前方馬路變虎口,沒轉向也沒剎車,就這麼衝進去,還好洞不算深,他隨後自己爬了出來,旁邊民眾趕快拉起封鎖線,免得再有類似的冒失鬼摔進去。
 

大陸新聞旁白:「塌方路面長約5米寬8米深約2米,目前現場已經圍起藍色圍檔,施工人員正在加班作業。」

接獲報案,施工單位漏夜搶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路面塌陷應該是連日來當地持續豪雨掏空地基,類似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發生,他們只能提醒用路人,騎車注意路況,千萬別看手機。

圖/新浪視頻 道路突然坍塌 男子玩手机连人带车摔入坑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路#玩手機#塌陷#大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85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