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伸縮利剪!賊竊4樓高電線 警也訝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1:49

嘉義出現一名超專業的電纜線竊賊,他有鐵工的背景,自行改良行竊工具,可以站在地面上,拿他的自製伸縮利剪,就可以剪掉4樓高的電纜線,光是嘉義布袋和東石地區,就被他剪了將近2公里長的電纜線,這一次,他再度行竊,當場被逮!


 

偷剪電纜線被逮,遭到通緝的竊賊還想耍賴!警方在他的車子裡,發現了他自製的伸縮桿及電纜線剪,一次比一次精進!沒錯,這伸縮桿一拉開,可以從警局的這一頭拉到那一頭,可有四層樓高!上頭附有自製的電纜線桿,更是銳利無比。

四支筷子咔察一聲就斷裂,39歲的竊賊有鐵工背景,靠著自製的利剪及伸縮桿,他四處行竊電纜線變賣,光是嘉義布袋和東石地區,就被他剪了近2公里長的電纜線,10米高的電纜也難保,他根本不用爬電桿。

布袋分局偵查隊長林志鴻:「工具都是市面買不到的,嫌犯加以改良可以在地面上作業,剪掉四層樓高的電線。」
 

原來,打零工維生的他,一天可以賺兩三千元的工錢,但他染上毒癮,賺的錢不夠花,鋌而走險剪電纜線,至少犯下6件以上的台電電纜線竊盜,造成台電損失慘重!

布袋分局偵查隊長林志鴻:「他所得只有4萬元,但台電人員重新發包製作的話,損失1百萬左右。」

竊賊自製伸縮利剪竊取電纜線,讓台電人員超頭痛,現在要被依竊盜、毒品等多項罪嫌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電纜#改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826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