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生存遊戲中槍! BB彈穿皮「卡臉頰」

記者 鍾佩瑜 吳亭儀 / 攝影 徐崑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生存遊戲正夯,但你可能很難想像,有人玩到BB彈穿透皮膚留在臉頰裡,11月中旬劉先生跟同好一起玩生存遊戲,當時臉頰被BB彈射中,原本不以為意,回家後紅腫處卻有硬塊,求助醫師照X光,才發現BB彈穿透皮膚,彈道幾乎跟連勝文中槍位置一樣,醫師說幾乎沒看過這樣病例,而BB槍沒有改裝卻會穿透皮膚,除了劉先生沒戴護具,最大的原因是近距離射擊。

BB槍聲響不停,劉先生狂掃射,但生存遊戲卻讓他「臉中槍」。長庚皮膚科醫師鐘文宏:「(BB彈)在顴骨臉頰的部份。」

X光片上的小白點就是BB彈,彈道射進臉的位置幾乎跟連勝文一樣,外觀看只有紅腫,但嚴重可是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而且0.6公分的BB彈才留在臉裡1週,就造成了1.4公分腫塊,難道衝擊真的大到穿透表皮?鐘文宏:「BB彈這種玩具手槍造成的皮膚受傷,大部分都是瘀血瘀青,很少會真的穿透皮膚。」

用測速器測量長槍BB彈速,每秒達135公尺,在台灣只要小於每秒180公尺都是合格範圍,儘管比起長槍彈速,手槍相對低了些,但衝擊照樣驚人,特別找場地測試,不只果肉被打散,剝開看,BB彈更直接打進芭樂中心,再用豬皮摸擬人的皮膚測試。當事人劉先生:「突然看到人,那2個人有1個人舉槍。」

手槍只能在表面留下刮痕,但長槍卻是直接在豬皮上留下彈痕,BB彈威力大,就是因為近距離,中槍當時,劉先生只戴護目鏡,碰上50公分的短兵相接射擊,才會射穿皮膚,而這教訓,也讓愛玩生存遊戲的他記得,永遠得裝備完整才上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B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14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