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 內政部多方整備執行反恐維安


發佈時間:2017/08/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4: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開幕,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協助維護賽事安全,將運用無人機攔截槍、多功能防爆機器人、嗅覺式爆裂物偵檢儀等裝備,防範無人機、簡易爆裂物的危害。

反恐作為方面,內政部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不僅動員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及各縣市警察局霹靂小組,還聯合海岸巡防署特勤隊、國防部憲兵特勤隊一同投入反恐維安工作,各賽事場館及人潮聚集處所,除制服員警外,也將不時出現反恐特勤部隊身影,因應任何突發狀況。

 

內政部警政署培訓的偵爆犬與警衛犬,也將配合各轄區警力,執行偵爆及巡守任務,確保場館安檢滴水不漏。

內政部指出,為迎接世大運,已進行長達3年的準備,包括研訂警衛安全維護計畫、辦理各式會議與講習、舉行反恐演訓、國際反恐交流合作、淨化賽前社會治安、進行場館勘察、縝密各場館、選手村及開閉幕典禮安全維護、提升防爆能量等,希望提供最安全的環境讓民眾觀賽。

此外,為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及旅客,內政部一方面提升國境反恐量能,祭出「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線上申辦審查系統」及「航前旅客審查系統」,強化國境安全。
 

另一方面為讓各國嘉賓便捷通關,在機場設置世大運專屬通關櫃檯,以親切、效率的服務,展現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專業。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維安#爆裂物#無人機#反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05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