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攔仇家謊報遭搶 害十餘警烏龍圍捕

記者 黃子倩 武紹隆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3:13

18日早上6點多,高雄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鬧區追一輛小黃、要抓搶匪,結果卻是鬧劇一場!原來這名報案的女子,和搭小黃的乘客有糾紛,想要把人攔下來,舉報對方持毒!但她竟然異想天開,打電話報警說被這名乘客行搶,還報上計程車車號,害的員警信以為真,至少出動10多名警力圍捕,現在女子恐怕被警方依誣告強盜罪嫌移送,避免不了應有的刑事責任。

大批員警追捕小黃,好不容易把車子攔了下來,但報案女子口中的搶匪,人呢?

 

警方18日早上6點多接獲報案,高雄這名女子說被人行搶,至少出動3輛警車、10多名警力,在鬧區街頭圍捕,結果大費周章,好不容易在文化中心前將車子攔下,報案女子趕到現場,卻支支吾吾說不出甚麼東西被搶,員警只好耐著性子重問一遍,現在是甚麼情況?這時,女子才脫口而出謊報被搶,是怕對方跑掉,

女子疑似因為和小黃上的乘客有糾紛,想把人攔下來,竟然想到跟警方謊報自己被搶了,甚至還提供「搶匪」搭的計程車車號,員警信以為真,調動大批警力幫忙追車抓人,結果換來女子跳針式的回答,真的好傻眼。

小黃司機好好的載客,開在路上,突然被好幾台警車猛追,驚嚇之餘,不忘跟乘客收取車資。
 

小黃司機vs.記者:「隨便啦120捏沒有關係啦。」

小黃司機vs.記者:「警察就一堆追我啊,我哪知道(發生什麼事)。」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朋永:「郭姓女子為了想要攔下男友,所以說才向警方謊報,稱說遭到搶劫。」

因為私人糾紛謊報被搶,害警方勞師動眾追捕,結果卻是一場空,現在女子恐怕被警方依誣告強盜罪嫌移送,避免不了應有的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謊報#搶劫#感情糾紛#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5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