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首度亮相 朱芯儀獲頒爆紅女演員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偶像劇中演出小三角色,演技受肯定還獲得了最佳女配角獎的朱芯儀,升格當媽不久,今天產後首度露面,出席由網路平台舉辦的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同時也獲得了電視爆紅女演員的獎項,而朱芯儀幾乎已經恢復為產前的標準身材,但直呼新手媽媽生活忙碌,常常手忙腳亂,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主持人:「完全沒有產後的感覺,完全沒有。」

穿著黑色小洋裝、高跟鞋搭配俏麗馬尾,朱芯儀產後首度露面,看來氣色很不錯,也幾乎恢復到產前的標準身材。藝人朱芯儀:「還有3、4公斤沒有回來,我7天就已經瘦了10公斤了,但是是不好的瘦啦,因為吃不太下。」

這次出席由網路平台舉辦的人氣票選活動,因為這部片,讓她獲得今年的電視爆紅女演員獎。」

電視劇「犀利人妻」:「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當初在劇中頂著妹妹頭、相貌清秀,看來就是個涉世未深的少女,但卻飾演搶姊姊老公的小三,成功詮釋角色,還讓她抱回了金鐘最佳女配角獎座,1年內爆紅,轉眼間更是升格當人妻、人母。朱芯儀:「新手媽媽的生活,要擠奶、要餵奶、要洗奶瓶,又要做家事,感覺一天24小時不太夠用。」

這回獲得爆紅女演員獎實至名歸,而同劇演員宥勝也得到了電視爆紅男演員獎,還有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則是得到爆紅電影男演員,而爆紅人氣歌手獎,是由「鴨嗓」唱紅念你的劉子千抱回,保庇天后王彩樺則是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獎,人氣明星齊聚一堂,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49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