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僅3天乾」 週末12度又冷又濕

記者 顏偉哲 張倍綺 / 攝影 王偉帆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12月似乎特別潮濕,翻開氣象局的資料,光是12月北台灣就只有3天沒下雨,而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恐怕還會持續到下週三,甚至連耶誕假期也會下雨,再加上冷氣團又要報到,這個週末北部低溫將下探12度。

家事達人楊賢英:「像這種濕冷的天氣,衣服非常難曬乾。」

晾了好幾天的衣服,卻怎麼樣都還是潮潮的,實在是因為這段期間北部滴滴答答,雨根本沒停過;根據氣象局的資料顯示,12月至今,北部除了3日、4日及7日之外,其它天都是下雨天,濕答答的天氣,想要讓衣服快乾,丟進烘衣機烘個45分鐘,效果最好,或是關起門來用除濕機,但如果想省電環保,還有這一招,打開電風扇吹個1到2小時,想擺脫濕冷衣物,接下來還可以這樣。

家事達人楊賢英:「如果衣服還是有點潮潮的感覺,你再放到紙袋子裡面,用吹風機吹個大概1、2分鐘就乾了,就會乾爽,有暖暖的感覺。」

濕冷的天氣,也反映在除濕機的銷量,賣場人員忙著鋪貨,手從沒停過,因為光是12月,業績跟去年同期相比就提升2到3成,但想擺脫濕冷天氣還有得等,因為週四開始冷氣團報到,夜間低溫14度,到了週五、週六,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2度,再加上受到東北季風,以及南方雲系雙重影響,全台各地的雨都會持續到下週三,預估耶誕週末假期依舊低溫有雨,民眾得做好濕冷過節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