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傳話!檢簽分「律他」案 偵辦何壽川3律師


發佈時間:2017/08/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2:15

檢方偵辦永豐金案,搜索發現何壽川員工的筆記本,竟記載何壽川被羈押禁見時,要律師傳話,塑造全案是政治操作的輿論假象,似乎把看守所當總裁辦公室簽核公文,檢察官罕見簽分「律他」案,調查3名委任律師,而何壽川被具體求刑12年,昨天晚間裁定4億天價交保後,目前被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上午8點多他到到轄區博愛路派出所報到。


 

身穿白色POLO衫,頭戴白色鴨舌毛,永豐集團總裁何壽川交保後,依規定每天上午到住家轄區派出所報到。心情似乎還不錯,跟前一晚相比精神好了許多,不停地說謝謝。但檢方偵辦,赫然發現何壽川在羈押禁見時,疑似透過律師傳話。

緊跟在魏應充身旁,律師余明賢經常在味全混油案出現。曾任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過陳哲男內線交易案,也是魏應充的「辯護律師」。

另一位委任律師陳彥希,也是大老闆的「御用律師」,曾任檢察官、法官跟律師公會理事長的他,受過遠雄集團趙藤雄、元大創辦人馬志玲,甚至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委任,實戰經驗豐富。另外還有曾幫林益世獲得輕判的辯護律師,李傳侯。
 

而關鍵人物,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目前仍滯留海外,遭到通緝。他與何壽川是20年好友,在案件爆發後,想將上海靜安1788大樓股權賣掉「變現」,好還錢給永豐金,讓何壽川從官司脫身,因此現在他寧可被通緝,也堅持待在上海賣樓,傳言以285億賣給魏應交。

全案另一名遭通緝的,是何壽川妹婿元太科技前董座劉思誠,檢調推測,原本何壽川計畫以小博大,透過違貸獲利,卻沒料到如今,被求處重刑,親友,也面臨滯留海外被通緝的窘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豐金#何壽川#魏應交#律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497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