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歌天后涉貪腐 遭影射高官公共情婦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3 18:42

中國大陸高官情史豐富,從央視主播、民歌天后到軍旅女歌手,通通都有,有情婦周旋在許多高幹之中,最後這些高幹全都中箭落馬,而情婦卻能全身而退,還被大陸網友喻為「史上最牛的情婦」。

大陸民歌天后湯燦:「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她是大陸民歌天后湯燦,湖南人,擁有1/8俄羅斯血統,2004年張學友主唱歌劇《雪狼湖》,登陸內地時,她獲邀出演女主角,1998年登上春晚,攀上歌唱事業巔峰,也開啟了她進入大陸高官的貪腐之門。

她是雲南女子李薇,雖然年近半百,卻是前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中石化前董事長陳同海,以及前財政部長金人慶等政要的情人。大陸節目旁白:「身高一米六五的李薇,頗具混血之姿,臉龐修長、彎眉大眼、鼻樑端正、膚色白晰,她喜留長髮。」

媒體還將她和大陸高官的裙帶關係列成了一張表,只是當高官們因她而身敗名裂,但是李薇始終能全身而退,被網友稱為「史上最牛情婦」。大陸節目主持人聞正兵:「儘管李薇通過這些高級情夫們,瘋狂斂財近百億元人民幣,最終的結局卻是高官們紛紛落馬,而她最後卻於近日無罪釋放,她真正無愧於『史上最牛情婦』的美譽。」

除了民歌歌手,還有美女主播李泳、軍旅女歌手董文華。軍旅女歌手董文華:「1979年那是一個春天。」

連央視主播劉芳菲。央視主播劉芳菲:「我想就發生在我們影視俱樂部的事,我記得在牛年的年底,我們錄製了一期2010年...。」

通通都是榜上有名的「高官情人」,難怪中國大陸的官場和商場上,流傳著這麼一句順口溜。聞正兵:「1個情人沒有是廢物,2、3個情人是人物,5、6個情人是動物,如果以這個標準來衡量的話,中國的很多官員基本上都是動物。」

大陸節目主持人甚至調侃的說,中國官員大多是男性,如果他們的身體狀況或性取向不成問題,「貪官+情婦式」的新聞,將沒有斷絕的一天。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