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女被限制行動 猛撥車廂安全鎖逃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9:21

恐怖情人綁架前女友,從基隆到台北市景美,一路開了38公里,最後將人丟包在雜草叢生的河堤旁!而這名狠心的嫌犯,早有預謀,因為在景美丟包之後,又跑到新店路旁棄車逃逸,沿路全都沒有監視器,疑似為了避免警方找到人,幸好當時女子在國道上,用力撥開後車廂的安全鎖,被眼尖民眾發現,才讓嫌犯行蹤露餡!


 

後車箱,黑壓壓一片要怎麼逃!其實在門鎖的地方,都有個安全裝置。

記者葉怡君:「如果不慎,萬一被關在後車廂,雖然有安全鎖的設置,但其實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打開。」

蔡姓被害人遭前男友綁架後,丟到後車廂,多虧機警撥開安全裝置,有機會被發現!
 

修車行人員:「一般的車關在裡面,裡面都有個地方可以撥開,讓後車箱可以打開。」

當天,蔡姓被害人和嫌犯,2人先在基隆車站碰面,半路男子心生不滿,竟趁著對方不注意,先是開車到少有路人經過的南榮公墓,將人洗劫一空,丟到後車廂,接著車子一路開往新店,但半路在國道上,女子求救民眾立刻報案,沒想到男子不死心,把人遭丟景美堤防草堆旁後,車停在新店路旁,展開逃亡,綁架被害人38公里遠,從基隆到台北市景美,刻意挑選偏僻路段,疑似早有預謀。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把被害人丟到景美之後,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就把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再搭計程車逃離現場。」

女子驚險差點連命都沒了,因為嫌犯用膠帶封口,還綁緊雙手雙腳,讓她幾乎無法求救,好在民眾經過才報警救人。狡猾前男友,缺錢竟狠心綁架丟包,下手地點還全都調不到監視器,不是空曠處,就是雜草叢生的堤防邊,要不是有好心路人眼尖察覺異狀,恐怕女子難逃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情人#綁架#前女友#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