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殺蟲劑被丟置金爐內 香客燒金紙遭炸傷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9:18

到底是惡作劇還是貪圖方便亂丟垃圾,新北市林口一處廟宇的金爐被丟了大袋瓶瓶罐罐,其中還包含殺蟲劑,一對40多歲的姊弟,不知情前往拜拜燒金紙,殺蟲劑碰到高溫瞬間爆炸,弟弟被炸傷,全身有36%面積的二度灼傷。


 

洪福宮主任委員周坤城:「這些東西本來都不應該在裡面。」

指著一大袋被燒得焦黑的瓶瓶罐罐,尤其是這一罐,扭曲變形的殺蟲劑,疑似就是讓民眾炸傷的元凶,15日晚間林口一處宮廟,有對40多歲的姊弟檔,到廟裡拜拜燒金紙,弟弟卻被炸傷。

當時宮廟廣場,滿地都是金紙以及灰燼,原來有人把殺蟲劑放進金爐內,姊弟倆不知情,點火燒金紙而產生爆炸。
 

民眾:「他帶了一些罐子,我問他少年ㄟ你帶罐子要幹嘛,他說我要拿去賣,想說他走出去了,晚上九點多再折回來,把它丟進(金爐)裡面。」

民眾說當天下午曾看一名少年,提著一大袋瓶瓶罐罐,後來就不見蹤影,懷疑可能是他將這些瓶罐放進金爐,殺蟲劑裏頭有有機溶劑,遇高溫瞬間引爆。

洪福宮主任委員周坤城:「他沒燒幾張,其中有空瓶子爆炸,那個熱氣有往外衝。」

看看當時男子身上的衣服燒破了好幾洞,大火迎面而來,男子臉部雙手以及前胸,全身有36%面積的二度灼傷,還因為吸入濃煙,喉嚨也灼傷,插管治療中。

其實除了殺蟲劑,像是髮膠噴霧瓦斯罐等壓力罐,含有化學物質,不只要遠離火源,也要避免放置在高溫環境下,一旦爆炸威力驚人,過去就有五金行發生類似狀況,這回民眾不知情,燒金紙遭火吻,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要揪出將殺蟲劑放入金爐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丟垃圾#金爐#爆炸#燒金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1996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