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羊變出氣筒 光寶飼養羊遭員工狠踹


發佈時間:2017/08/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7:31

影片上的2名男子一個手拿棍棒,一個用腳狠狠地踹兩隻寵物羊,這個羊舍是在光寶科技公司後面的羊舍,2名員工被民眾目擊拍下,不止一次毆打公司飼養的寵物羊隻,動保處今天立刻到現場視察,並且約談2名施虐的員工。


 

2名男子一個拿著棍棒、另一個用腳狠踹,荒謬的行為被民眾拍下,影片裡被毆打的是光寶科技後院自家飼養的寵物羊,現在成了員工的出氣筒,動保處立刻登門關切。

員工踹羊影片一曝光,動保團體偕同動保處關心羊隻狀況,並且約談施虐的2名員工,受傷的2隻黑色公羊悠哉的喝水曬太陽,外觀暫時看不出異狀,但未來若檢驗有受傷情形甚至死亡,攻擊羊隻的2名員工將視為違反動保法6條,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北市動保處隊長華心惠:「這次是飼養管理不當,這部分會再找專家幫他進行輔導,未來會再觀察羊隻狀況。」
 

光寶物業經理王得麟:「影片不會說謊,員工踹羊這個我們就承認,事後改善要求我們會去教育,人員怎麼處置事後會再檢討。」

光寶澄清虐待羊隻純屬員工個人行為,其實公司內部花了不少成本照顧,當初為了羊年討吉祥開始飼養寵物羊,闢了2處羊舍,共養了8隻黑白小羊,有專人在餵養,也會定期放牠們自由活動,但即使平常認真照顧,2名員工攻擊虐待仍然屬實,未來恐怕還是逃不了應負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羊#光寶科技#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49

0.1504